华莱崩巴

华莱崩巴
一位大学生的奋斗👣👣👣
感谢您的关注!

大扎好

(๑•̀ㅂ•́)و✧这里是华莱莱

∩ch⭕️  军史 主产 

√混军迷圈,精苏精德精中,喜欢战争型电影和国际新闻时政内容。

∩画画很菜 板绘和指绘都在尝试!

∩什么刀子都可以接受_(:3」∠❀)_ 但是自己比较喜欢产糖

∩希望大家来找我玩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无限杂食 喜欢苏all和德all(苏德除外)

注意 我是战争史爱好者 虽然我不会表现历史在作品中但这不代表我的历史阅历会很差 

可以指明错误 但不喜欢背后指点 不喜欢建议屏蔽 谢谢。

如果能上心仪大学 我希望自己能够参与党员相关的工作。

∩没有什么雷点 除  弱小瓷右!!还有娇弱苏右!! 只要不侮辱郭嘉尊严都可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QQ常在线 有兴趣可以私聊我 空间时政废话唠 有兴趣可以私聊我

评论

热度(10)